close

御品蓮涮涮鍋緊鄰羅東運動公園,一開始會來這兒用餐完全是因為外公家對面的姨婆呷好逗相報。

御品蓮  

御品蓮外圍  

餐廳的腹地寬闊,店面是獨棟的透天厝,旁邊有菜園和庭園造景,甚至有四聖獸花燈在招牌邊守護。

 

 御品蓮門口   

踏進大門後映入眼簾的是餐廳相關的新聞報導及獲獎、認證等展示櫃,一旁蓮花相關農產品任君選購。

 

 御品蓮店面  

店內裝潢簡單樸實,座位區上頭的大型蓮花裝潢相當吸睛啊,不愧是蓮花主題的餐廳。

 

 御品蓮菜單    

消費方式採個人式小火鍋,價格在160元至320元不等。若無特別指定則搭配高湯湯底。

 

御品蓮自助區  

除了鍋物以外,店內提供的白飯、冬粉、麵條、飲品及冰品皆採自助式無限供應。醬料亦可自行取用。

 

 魯肉飯  

大家誇好吃的特濃魯肉拌飯。聞起來很香,但不敢吃肥肉的我無福消受。

 

蓮花茶   

餐前倒了些茶暖暖胃。在餐廳喝到蓮花茶還是頭一回,雖說沒有太多味道,淡雅清香也還不錯。

 

 鮮菇雞肉  

養生鮮菇鍋 + 雞肉 (亦可選擇牛/豬/羊) $200

一開始會送上基本的火鍋料與蔬菜盤,蔬菜份量十足而且種類頗豐,才放一半湯鍋就快滿了。

主菜則會以另一個盤子盛裝,和母親、阿姨不約而同點了養生鮮菇鍋,搭配的肉品是低脂的雞肉。

不得不說這兒的每項蔬菜都非常美味! 連平常不愛的芋頭塊都軟綿好吃。遑論其他的蔬菜都很鮮甜。

蔬菜著實表現亮眼,火鍋料和肉品則算是一般般。

 

香水蓮冰淇淋   

香水蓮冰淇淋

雖說蔬菜已經很高分了,但本日之星非它莫屬。

帶著蓮花香氣的冰淇淋,包裹著切成細末的香水蓮,滋味甜而不膩,幸福感滿分。完全是會忍不住想一吃再吃的類型。

不嗜冰品的母親都可以連吃三球了,威力可見一斑。

而最令人開心的是在店裡用餐可以無限取用相當划算! 否則一小盒要花上40元才買得到呢。

 

御品蓮提供味道好、吃得飽又價格平實的小火鍋,吃完這餐完全大滿足! 

倘若喜歡蔬菜、喜歡蓮花,這兒絕對會是用餐的最佳選擇。

 

 

御品蓮 蓮花日式涮涮鍋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2段206巷7號

電話: 03-9547859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四 午餐時段 / 週五至週日 午餐至晚餐時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攀滾‧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