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上午的宜蘭地區,傳統早餐店大都不營業,便和家人來到市區的鯊魚咬土司享用早午餐。

宜蘭鯊魚咬吐司  

不曉得是過年的緣故還是不符合宜蘭居民的消費習慣,這天店裡只有稀稀落落一兩組客人,與其他地區一位難求的光景大相逕庭。

 

鯊魚咬吐司店面  

鯊魚咬吐司店家在哪兒都有鯊魚、木瓜和土司在牆面悠游,宜蘭店也不例外。

 

早餐菜單  

店內於上午11:45前供應的加勒比樂活早餐組。

共有六種口味,可搭配英式紅茶、炭焙黑咖啡和鮮奶茶任一飲品。其中鮮奶茶為單杯供應,其餘兩款在用餐期間為無限續杯。

上回發現英式紅茶的續杯是原茶包回沖熱水,不怎麼吸引人。這次只點了一杯黑咖啡和一杯鮮奶茶,其他都改成了冰沙系列。

 

莫尼黑白腸 鮮奶茶 法式鮪魚  

慕尼黑白腸風味早餐 $159 / 法式鮪魚脆皮早餐 $139

早餐組清一色都有煎馬鈴薯片、炒蛋和搭著蕃茄、鳳梨塊的生菜沙拉。蕃茄有用醋醃過,嘗起來有明顯的酸味。

慕尼黑早餐有一片厚切土司和胖胖的德式香腸,土司稍嫌過乾,果然要搭配附上的果醬。

法式早餐則以法國麵包為基座焗烤白醬鮪魚起司等材料,味道還算可以。鮮奶茶喝起來滿順口的,可惜有點小杯。

 

羅浮肉蛋 咖啡 木瓜牛奶冰砂 青醬菇菇  

經典羅浮火腿德式早餐 $159 / 木瓜牛奶冰沙 $80 / 青醬菇菇起司塔丁早餐  $149

羅浮火腿德式早餐約莫是本日最喜歡的一組,土司搭配香濃花生醬、厚切火腿都符合我的口味。

木瓜牛奶冰沙還滿香甜的,冰涼口感對上豔陽高照的日子算是剛好。

青醬菇菇起司塔丁和法式鮪魚脆皮幾乎是如出一轍,焗烤的食材不完全相同外,整體的用料都差不多,味道也是一般般。

 

檸檬冰沙 青醬歐姆蛋  

鮮榨檸檬鮮奶冰沙 $80 (搭配土司餐再折抵 $20) / 私房青醬佐歐姆蛋厚切土司 $110

自己硬要點不同類型餐點。檸檬鮮奶冰沙沒什麼牛奶的感覺,檸檬的酸味明顯許多但不算太酸。

土司一如照片夾著大量生菜,雖然不太愛麵包到配料都生生冷冷,看在蔬菜量的份上還是會點它。

 

幾番來往把鯊魚咬土司的早餐、厚切土司、鬆餅到午晚餐都吃過了,對於餐廳的評價還是維持不變。

用餐環境與裝潢風格是餐廳引人入勝之處,不過相同價位在宜蘭地區便會偏向高消費,要吸引在地顧客可能還要下點功夫。

離開前店員熱情吶喊「歡迎再來咬土司!」倒是在鯊魚咬吐司店家第一回聽到,不禁莞爾。 

 

 

鯊魚咬土司 宜蘭中山店

地址: 宜蘭市中山路3段69號1樓

電話: 03-93620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攀滾‧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