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市區也吃得到義式冰淇淋囉!

Dancing cream  

Dancing cream 冰淇淋專賣店位在東門夜市停車場旁邊,三角窗店面從路口的兩側都能清楚見到。

蒂芬妮藍與白色交映的空間營造,清新的色系在晚間不失風采。

 

櫃台   

店門邊就是亮眼的櫃台,無論是點餐還是挑選冰淇淋都在這裡完成。

而扣除這塊區域的剩餘空間全都是用餐區,算是座位很寬敞的冰淇淋店呢。

 

冰櫃1  

義式冰淇淋的種類有十來種,每日提供的口味可能會有所變化。

店裡的所有冰淇淋都提供試吃服務,若是無法拿定主意,每種都吃上一口再決定也無妨。

 

冰櫃2  

放在檯面最中央的開心果是店裡的招牌口味,據說曾有客人見到這款沒了就乾脆不買呢。

 

冰櫃3  

所有口味之中就屬阿凡達最令人印象深刻了! 亮藍色的冰體點綴著彩色小熊軟糖相當鮮豔。

它嚐起來其實就像是甜蜜糖果口味,考慮同行長輩的喜好便沒有選擇這款。

 

店面

拿到冰淇淋後可以隨意挑選喜歡的位置坐下,而座位自然也是兼顧清新與整體感的藍白色調。

 

座椅  

而靠內的一側用餐區還有大螢幕電視可以看,是能聊天、吃冰、看節目的多功能空間。

 

冰淇淋      

野莓優格 / 日式抹茶 / 開心果 (原價 $80)

瞧瞧這送上的冰淇淋,上頭的小牛舌餅是不是超級有宜蘭特色的呢?

野莓優格的清爽酸味讓冰淇淋跳脫了甜膩框架,非常適合夏日品嘗。

日式抹茶的抹茶風味濃郁,帶點微苦的甜讓人一口接一口。

而招牌口味的開心果不愧是大將,醇厚的堅果香讓口味喜好大不同的大家一致讚賞。

 

霜淇淋  

牛奶霜淇淋

除了冰淇淋之外,店家也有製作霜淇淋喔,本日是牛奶口味!

這裡的霜淇淋口感比較偏向冰沙一點,無論是奶味或口感都清爽度高,散發出無負擔的感覺。

而香脆的餅乾甜筒擄獲了母親的心,直呼好吃。

 

咖啡看板

來店時恰逢Dancing cream 的雙十國慶活動,凡點冰淇淋就招待咖啡一杯,簡直佛心來的。

不過呢,活動只有10/10到10/12三天而已,每日限量一百杯送完為止喔。

 

咖啡    

美式咖啡 / 拿鐵咖啡 

招待的咖啡有美式和拿鐵兩款可選擇,雖說是招待的,份量完全沒有少給喔。

美式的味道很濃,苦味明顯但入喉後會回甘。

加了大量鮮奶的拿鐵味道很溫和,喝完身體都暖了起來。

 

今日品嘗的幾種冰款都有一定水準,風味十足而不膩口。

明亮舒適、適合久坐的環境讓吃冰也能成為一種休閒活動,應該會在宜蘭吹起一陣新鮮的風吧。

 

 

Dancing cream冰淇淋專賣店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新興路37號

電話: 03-9365989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11:00~22:00 / 週五至週六 11:00~22:30

店家FB: Dancing Cream 冰淇淋專門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式冰淇淋 霜淇淋
    全站熱搜

    攀滾‧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