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IN Aisukurimu (spin ice cream) 這家很日系的霜淇淋店位於牛肉麵名店段純貞隔壁,在去年就吃過幾次,印象一直都不錯。

supin   

如果在炎熱的天氣排隊等待吃牛肉麵的話,多走兩三步路來上一支,消暑又方便。

 

spin   

店面小小的,只有這麼一個對外窗口,外觀非常有日式風味,看板上也有以日文標示的商品名。

這裡營業項目非常單純,專門提供不同口味的濃純霜淇淋。

 

菜單  

牌子上標示的牛奶、巧克力、抹茶和豆腐四種是今日販售口味。

所有霜淇淋均一價50元,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兩兩混搭,牛奶和巧克力一組、抹茶和豆腐是另一組。

不過口味組合不是固定的喔,之前也看過抹茶和香草搭配的例子。

 

牛奶巧克力霜淇淋   

牛奶巧克力霜淇淋 $50

霜淇淋質軟滑順,牛奶味非常濃郁,香醇順口。

巧克力則是苦甜口味,有一種很純的感覺,多吃一點也不覺得膩。

兩種搭配在一起平衡了苦味、甜味與奶香,令人心花怒放

至於附加的巧克力棒是第一次見到,最初沒有外加的裝飾甜點,後來有買過附加蝴蝶餅的版本。

今天這款倒是滿普通的,嚐起來沒什麼味道。

 

抹茶霜淇淋  

抹茶霜淇淋 $50

噢噢有點意外啊! 記得以前來吃的時候就是單純的冰淇淋,現在居然進化到有抹茶粉了。

抹茶的味道非常濃郁,甜中帶點苦味令人著迷

而且不得不說甜筒餅乾很好吃! 上緣是波浪型的花邊,餅乾本體薄、口感香脆,即使單吃也不遜色。

這兒還有一個小亮點,甜筒的紙套是食品級的防水紙,圖樣採大豆油墨印製,質感跟安全兼得。

 

飲水紙巾  

值得一提的是,櫃台旁的提供的飲水和垃圾桶,還有買冰淇淋送上的濕紙巾,處處看得出設身處地替客人著想的用心。

即使商品是冰涼無比的霜淇淋,心頭卻暖了起來

雖然價位不算便宜,考量到口味和店家給人的好感,一個50元銅板算是值了。

 

其實自從吃過這裡的抹茶冰淇淋之後就念念不忘,只可惜抹茶不是天天有。

之前曾有一段時間店家只提供牛奶和巧克力,撲空幾次之後就很少繞來這裡。

久違的重訪果然沒讓我失望啊! 沒吃到豆腐口味覺得有點可惜,就當作下次再來的理由吧。

 

 

スピン SUPIN Aisukurimu

地址: 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135號

電話: 03-5748837

店家FB: 點此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霜淇淋 日式風格
    全站熱搜

    攀滾‧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