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教新城一樓是餐飲店面的集中區域,從中式麵飯、日式拉麵、川味牛肉麵到義大利麵應有盡有。

好的味牛排  

其中平價牛排館「好の味」和朋友吃過幾次,是用餐經驗還不錯的一家店。

 

告示  

凡是在店內用餐皆可享用包含湯品、麵包、滷肉飯、飲品和甜點的自助吧,頗具吸引力。

進門後首先要自行拿取菜單,拐個彎就是座位區,選定位坐下即可。

 

菜單  

這裡提供的餐點以排餐為主,價位從110元到450元不等。

除此之外也有諸如咖哩飯、牛腩飯、東坡肉飯等不同快餐,不同口味均一價110元。

雖說已經算是平實的價格,最初營業時還更加便宜呢,部分餐點一張百元鈔還有找。

 

選好想吃的餐點後,餐點製作的等待時間就是盡情享用自助吧的時刻。

自助吧  

湯品、醬料、滷肉飯、飲品等項目靠牆一字排開。

湯品有玉米濃湯和南瓜湯兩款,飲料部分不僅有汽水機,還有茶包可以熱沖,一旁放著可愛的糖罐子。

 

麵包 小菜  

如果肚子餓了可以先添碗白飯,淋上滷肉就是鹹香滷肉飯,來點隔壁的泡菜搭著吃也無不可。

不想吃飯也沒關係,先行塗好大蒜醬的土司麵包同樣無限取用,想吃熱的只消放進一旁土司機即可。

 

醬料  

醬料的部分除了大鍋的黑胡椒醬和蘑菇醬以外,尚有海鹽、玫瑰鹽、辣醬等任君挑選。

 

濃湯  

南瓜湯 / 玉米濃湯

南瓜湯甘甜香濃,喝下時有種驚豔感。不過味道似乎不是很穩定,之前曾喝過一兩次帶有酸味的,每次來都像在賭運氣。

相較之下玉米濃湯的品質就很一致,不算特別美味但料很多,吃得到火腿、玉米、蘑菇和肉末。

 

大蒜麵包  

大蒜麵包

這麵包在人多的時候根本是用搶的啊! 手腳不俐落就沒有位置可以烤。

烤過以後麵包口感比較酥脆,配上大蒜醬香香的,不令人驚艷但當作餐前小點心還不錯。

 

豬排  

波克里肌豬排 $110

樣貌完全符合一般平價排餐的樣子,肉排沒有淋上醬料,只有底下的鐵板麵伴著點蘑菇醬。

此時就是自助佐料區發揮功用的時刻了,要鹹要辣可以憑喜好調味。

豬排肉  

里肌豬排是店內排餐中最平價的,肉排其實挺薄的,更接近肉片的境界。

醃過的味道和煎好的口感都不錯,可惜就是份量有點少。

 

漢堡排  

美式漢堡排 $130

牛排館少見的漢堡排,平常只會出現在美式餐館的漢堡裡頭或日式洋食的白飯上,這兒的漢堡排就和其他排餐一樣配著鐵板麵和雞蛋。

漢堡肉  

漢堡肉的厚度明顯比里肌豬排來得高,不過沒什麼肉汁,口感稍微硬了些美味度也還好而已。

 

甜湯  

吃完主餐後可別錯過這裡的甜湯! 今日最喜歡的就是這道了。

甜湯沒有一定的品項,燒仙草和紅豆湯都有出現過,而今日登場的是適合夏天喝的綠豆薏仁湯。

有圖為證,湯裡頭的料真的超多的,每口都有滿滿的綠豆和薏仁非常大方,喝起來也不會過甜。

 

好の味雖然味道沒有特別好(好像有點諷刺),環境也因為許多人走動而亂了些,衣服也會沾染上油煙味。

但憑藉平實價格加上種類豐富且無限取用的自助吧,吸引了不少學生和家庭顧客前來。

要做分類的話,應該算是那種不花大錢可以吃粗飽的餐廳吧。

 

 

好の味 牛排快餐

地址: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298巷8弄16號

電話: 03-5733875

營業時間: 11:00-15:00;17:00-22:00 / 例假日 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攀滾‧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