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日在高雄參加研習課程,找了一天偷個閒來到Zoe體驗雙人下午茶。

zoe cafe  

Zoe Cafe & Champagne 位居距新崛江商圈不遠的民享街上,外觀是明亮的純白色建築。

 

Zoe  

來到這兒很快就注意到店家對面有一模模一樣樣的少女側臉剪影LOGO。

Zoe系列另外兩家店分別經營披薩義大利麵和壽司,品牌的營業項目很多元耶。

 

一樓  

店家一樓的座位不多,除了玄關的室外位置以外,內部是吧台和兩三組座位。

 

二樓  

二樓整層則都是用餐座位,挑高的設計讓空間更顯寬闊。

沒有整齊、規格均一的桌椅組,這裡的座位風格都不太一樣,更添溫馨。

 

座位  

靠落地窗的小小桌子是今日享用下午茶所在,窗邊點綴的綠意令人心曠神怡。

 

Zoe提供之「優雅法式下午茶」體驗方案如下:

品項數量
冰淇淋季節水果鬆餅 3選1
宇治金時鬆餅
法式烘餅
牛肉貝果

4選1

甜烘餅
布朗尼冰淇淋
手作司康
拿鐵(冰/熱) 8選2
(不得重複)
卡布奇諾(冰/熱)
模里斯奶茶(冰/熱)
焦糖伯爵奶茶(冰/熱)
水果茶(冰)
OREO冰沙(冰)
陽台之茶(熱)
柑橘花茶(熱)

 

要在眾多感覺很美味的餐點中做選擇實在傷腦筋,索性一口氣點了兩款不常在咖啡館見到的烘餅。

不過是下午時分,最想嘗試的陽台之茶和柑橘花茶居然早已銷售一空,好殘念啊

由於前面還有十組以上的下午茶餐點需製作,店員提醒可能需等待半小時左右。

 

幸好飲料不必久等,點完餐沒多久就送來了。

焦糖伯爵奶茶    

焦糖伯爵奶茶

看這鮮奶與茶壁壘分明的模樣,加上上層的焦糖裝飾,如果不說肯定會以為是焦糖瑪奇朵吧!

其實原本送上桌時更美麗,不留心稍微擺一會兒各層就開始相溶了

雖然會破壞成品的和諧,店員建議還是要攪拌後再喝,甜度會比較均勻。

焦糖伯爵奶茶入口時會讓人有股在喝木瓜牛奶的奇妙感受,說不上好喝或不好喝,就是種特別的滋味。

 

水果茶  

Zoe特調水果茶

好有南國風情的一杯! 杯緣的檸檬和櫻桃,加上旋轉吸管,根本是漫畫會出現的模樣。

水果茶裡有蘋果、芭樂、柳橙和葡萄柚丁,主要的味道來自於葡萄柚,算是偏酸帶點苦的口味。喜歡酸味的朋友會愛上,不愛酸味的可能會無法承受。

能夠肯定的一點是,這喝起來就像真正用水果煮出來的,裏頭的水果也是新鮮切塊,用料實在,喜歡!

不過蘋果若能再切小一點口感會比較好,大塊帶皮的狀態總有種會吃到蠟(?)的感覺。

 

甜烘餅  

甜烘餅

這折成扇形的細薄餅皮是不是會令人聯想到可麗餅呢? 

烘餅均勻地淋上焦糖糖漿,兩種色彩鮮明的水果有序地排列在餅面,側邊再擠上幾朵鮮奶油花。

不僅如此,烘餅旁還附上一球捲心餅裝飾的香草冰淇淋,直接吃或就著烘餅吃都很合適。

甜烘餅剖面  

把餅切開來可以看見柔軟餅皮層層相疊,有超迷你千層蛋糕的感覺。

焦糖、冰淇淋和鮮奶都有甜味,巧妙搭配具有微酸味的藍莓和奇異果,清爽度大增

這般組合能自由變化出多種吃法,單吃、配鮮奶油、夾水果、加冰淇淋或全部加在一起各有不同風味。

 

法式烘餅  

法式烘餅

鹹口味的烘餅是擺好配料,將餅皮四個邊折成方形小盒子的形式。

鮮黃如太陽般的蛋黃特別醒目,以蛋黃為中心,四周分別擺上切半的火腿和生菜。

火腿  ˙

火腿的厚度完勝一般三明治裡夾的那種,烘餅底層白色部分則是起司和蛋白。

比起柔軟的甜烘餅,法式烘餅更加酥脆些。所以這道有不容易切得好看、吃得優雅的小小困擾

(話雖如此其實本人根本沒有偶像包袱,整個吃得超豪邁的啦XD)

大片的火腿視覺上好看,不過實際在吃時,有火腿的區域過鹹、沒火腿的區域又很平淡的情形。

把火腿切細或切小塊可以讓鹹味更均勻,但又沒有那麼大器,似乎有點兩難。

 

其實當初在訂位時有個小小的波折,差點就沒辦法在離開前來體驗了。

感謝Zoe Cafe的體諒,特地安排出座位讓我們能如期前來,想起來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這裡的餐點和飲品都有一定水準,而且賣相真的很不錯。

若要說最喜歡的一點呢,我想是這裡舒適悠閒的環境,尤其是能讓人坐得東倒西歪的舒適沙發吧。 

平時和三五好友來到這裡,一邊享用下午茶、一邊聊聊天分享心得應該挺好的。

 

 

Zoe Cafe & Champagne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88號

電話: 07-2617310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11:30~23:00

店家FB: Zoe Cafe & Pizza Past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茶飲 輕食
    全站熱搜

    攀滾‧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