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早午餐最享受了! 抱持早午餐每個時段時都能吃的精神,這回是下午六點的早午餐體驗。

店門.jpg

BIG TIME 在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的巷弄間,存在感強烈的黑白色調不容易錯過。

在推開大門前有個小空間便是店家的戶外用餐區,有放置菜單可供路過的朋友閱覽。

 

吧台.jpg

進到店裡則會感受到一股輕工業風,帶點小粗曠又不失質感。

 

室內座位.jpg

桌椅圍繞著吧台形成L型的用餐空間,桌數不算多不過座無虛席。

 

沙發.jpg

鄰近門口的這組座位是私心覺得最喜歡的,美式特色鮮明。

 

菜單.jpg

BIG TIME 的菜單封面與LOGO同樣是熊的圖樣,擋不住的兇猛氣勢。

至於餐點以早午餐的種類最為豐富,美式、英式和法式組合都有提供。

 

早午餐.jpg

最特別的是還有結合韓式口味的早午餐,挺有潮流感的。

若不喜麵包類主食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這兒另外有義大利麵和燉飯可選擇。

不僅如此,這裡也有提供素食餐點,不同朋友的需求都有顧及。

店家的詳細菜單可以從這裡連結喔!

 

可樂紅茶.jpg

和友人各選一款韓式和美式早午餐,餐點外另有可續杯飲品,等待餐點時可先享用。

順帶一提續杯飲料不論冷熱、口味都可以隨喜更換,想把所有種類喝一輪也不成問題。

第一輪的飲料是冰可樂和熱紅茶,紅茶對我而言有點澀。若需要加點糖記得告知店家啊。

 

餐點.jpg

來張本日餐點大合照,飲料是冰可樂和紅茶後改續的熱咖啡。

這裡先稱讚一下 BIG TIME送餐的時間滿同步的,無論是飲料或餐點都是兩組一起來,不會有誰空等。

 

韓式班尼迪克蛋.jpg

韓式班尼迪克蛋-豬肉 (原價340元)

想到班尼迪克蛋與肉類的組合,浮現的畫面不外乎是培根、火腿和燻鮭魚這類食材。

而這款是將班尼迪克蛋和韓式燒肉結合迸出新食感。

主餐之外還附有生菜沙拉加上薯條/薯泥/薯塊/薯餅四選一,這兒挑了薯泥來搭配。

生菜沙拉口感很清脆,因為菜量還不少,搭配的蜂蜜油醋醬我會希望再多一些。

薯泥還保有一些馬鈴薯細塊的口感,淋上的是濃稠牛肉肉汁。

 

班尼迪克蛋.jpg

班尼迪克蛋從外表看來與一般的沒有太大不同,就是中央夾的那層換成了韓式BBQ豬肉。

帶著鹹甜滋味的豬肉和水波蛋與馬芬意外地搭,嶄新的口味體驗。

 

靈魂牛肉排早午餐.jpg

靈魂牛肉排早午餐 (原價380元)

剛才的班尼迪克蛋份量已經不少了,這道靈魂牛肉排早午餐更勝一籌。

這道早午餐除了薯類四擇一之外還有麵包可以挑選,這裡的是蜂蜜黑麥麵包。

蜂蜜黑麥麵包有附上一球奶油可以塗著吃,雖說挺肥胖的但搭起來幸福感激升。

 

牛肉排.jpg

牛肉排外觀和一般牛排很像,其實是做成漢堡排的形式,不用刀也很好切塊。

肉排周圍有包上一圈培根小驚喜,肉汁和醋醬的雙重搭配也令人欣賞。

薯條口味就比較中規中矩,趁熱吃會比放一陣子好很多,不過量給也是豪邁地給。

 

點早午餐常讓人有「會不會吃不飽」的感覺,但 BIG TIME的餐點肯定沒這問題。

不僅份量夠,口味也不怠慢,從食材的搭配便能感受到設計餐點的小巧思。

環境舒適、座位不壅擠、飲料還可以續杯,很適合約會聚餐的一處。

 

 

BIG TIME 美式靈魂早午餐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3號

電話:  02-27318133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 12:00~22:00 / 周六至周日10:00~22:00

店家FB: BIG TIME 美式靈魂早午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攀滾‧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