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晚餐時段許多店家都打烊了,路經楓城小吃看見還在營業真令人開心,晚餐總算有著落了。

楓城小吃

這裡同時經營現做餐飲及販售新竹貢丸、米粉等特產,店裡擺了大量商品,入內用餐有種奇妙的感覺。

 

楓城店面

店內的座位不多,用餐區總共三張桌子,可容納十幾人。另一頭是簡便的廚房,由老闆娘一人獨挑大樑。

 

 菜單

餐點的部分主要是快炒、蚵仔煎和湯品,價格滿平實的,點了幾樣來嘗嘗。

 

炒飯

牛肉炒飯 $60

青椒和胡蘿蔔讓炒飯更添色彩。米飯有炒到粒粒分明,不過牛肉絲有點太硬。整體的感覺算是普普通通。

 

 蚵仔煎

蚵仔煎 $50

這裡的蚵仔煎是煎得偏軟的類型,如果喜歡脆脆口感的可能會不太愛。鮮豔的醬汁有些微辣度,沒有明顯甜味。蚵仔大概有個七顆左右,味道沒有特別好但也不差。

 

蛤蜊湯

蛤蜊湯 $30

這碗湯裡足足有十顆蛤蜊相當有誠意!除了蛤蜊外還有薑絲和芹菜相佐,只是薑味沒有我期待中的重。湯喝起來滿清爽的,用來解上兩道的油膩感倒是不錯。

 

楓城小吃食物美味程度一般,不過價格不貴、老闆娘動作很俐落,是個適合平時上班日中午去吃的小店。

話說回來這裡是附近少數能吃到蚵仔煎的地方,為了蚵仔煎可能每隔一陣子就會來造訪吧。

 

 

楓城小吃

地址: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03號

電話: 03-572456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炒飯 蚵仔煎 米粉
    全站熱搜

    攀滾‧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